過路陰陽

文案:張修齊X魏陽
待補

感想:

感謝同好推薦,沒錯過。本文是比較偏風水輿論和張天師的道教除煞的故事。從一開始小神棍與小天師的相遇,一起除妖培養感情、到一起解謎找出彼此身上的秘密,一起報仇雪恨。一個至陽、一個孤陰,是小天師媽媽過路陰陽塑造的因果還是命定的相遇。兩個人都是失去至親的,兩個幼崽緊緊相依在一起,唯一的念想都是彼此。

大戰在即,陽陽說齊哥你別丟下我,你去哪裡我跟你去哪裡,我哪都去就別丟下我,沒有你我活著也沒有滋味。陽陽身上的骨陣寄著孫雲鶴的一縷殘魂,他多次入夢體會孫雲鶴失去姜折的痛苦,所以他更能體會這樣的痛。

小天師越來越有人味,而陽陽也越來越努力學習,想要保護齊哥。很喜歡曾靜軒

一個人能有多少二十年。很慶幸還有姚緯陪在曾叔身邊。

每個配角也不會太平板,故事的描述跟形容也看的出作者努力的下功夫,氣氛塑造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