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全身都是寶

文案:趙凌宇X任生

感想:

男友力MAX元帥X萬年蠢萌人篸精

我覺得這個故事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陰錯陽差讓任生代替原本要跟元帥結婚的落跑新娘,嫁給元帥,先是幫瀕臨死亡的元帥療傷、把拔、馬麻一起療傷,美滋滋的談戀愛,在結果生孩子。我看到生子是用開花結果生的,真的很想大笑,完全可以理解元帥拿個四個從頭上掉下來的蛋,號稱是他孩子時的窘樣。金手指大開的任生不但會煉丹、種草藥,還會做安胎藥和孕子藥,連洗手水都可以療傷,根本整枝都很補。

「任生,你是我的寶貝」
「我本來就是寶貝,我全身上下都是寶貝」

元帥看著這個為自己療傷,當所有都離開他時,唯有任生不離不棄,便慢慢的愛上任生,誰知道這死沒良心的根本只想要元帥的息壤。

我每次看元帥在產出息壤=打手槍,白蘿蔔在旁邊開心的樣子,就覺得太可愛了吧!後面的雙修也超可愛的。

第二個部分,則是瀕臨絕種的若亞高等文化找上元帥跟元帥夫人想要爭取安胎藥跟孕子藥,同時趙凌宇和任生也因為要尋找被挾持的大娃來到了若亞星球,來到這裡任生又金手指大開,馬上利用自己的根系,取得機甲大賽第一名,後來幫助了若亞星的皇帝,又結交很多好朋友,幫助若亞星的人民,開開心心帶著失而復得的大娃協同二、三、四娃一起回到人類聯邦。

但看到第二部分有點疲乏,畢竟金手指看太多讓我覺得很不耐。但我很喜歡裡面其中方君成X格德的故事,我覺得很有愛,果然主角是拿來走劇情、配角是拿來愛的。

#生子 #機甲 #星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