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喬非X楚柯(??)

感想:

這兩個人一定是蛇精病!!!

兩個人相遇時,楚柯差點被迷奸,是喬非幫他一把,也愛上他。後來喬非一直以為楚柯討厭同性戀了,以楚科的公司股份強迫楚柯跟他在一起。在一起十年,楚柯對喬非各種忽視,冷嘲熱諷,十年後喬非終於放棄了,自願無條件的將股份轉讓予楚柯後自行離開。

「楚柯,我已經承認我錯了,當年我確實幹了一件無比愚蠢的事,不該對你痴心妄想,更不該用那樣的手段得到你,可是你也報復過我了,咱們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其實弄成現在這樣,我也不想,反正你也沒損失什麼,我也沒得到什麼,咱們一拍兩散,對誰都好。」

誰知道這個楚柯早就愛喬非,看著喬非要走,強迫喬非留在他的身邊,卻讓喬非確認了,自己不是不愛楚科而是不敢愛了,他願意放手讓楚柯幸福,兩個人同樣愛卻越走越遠。

我覺得楚柯真的很有事,就明明話好好講就好了,兩個人不早就歡喜的過日子了嗎?非得人家看破才用盡各種方式自殘讓喬非留在自己身邊。

據作者的話喬非是攻,但我真他媽看不出來,喬非哪裡攻,只看到喬非一直被楚科強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