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季灼X夜璟華

感想:

非常歡快的中篇,各種陰謀只是為了談戀愛的助攻,裡面多組CP有BL、BG,每一組都是為了丞相與皇上愛情故事各種努力。
太上皇與太后努力的聽牆角,看自家媳婦和兒子也沒有房事幸福~
季灼的師父努力的送上龍陽手冊~
季灼師母努力的散播歡樂散播愛,廣發皇上與丞相各種黃爆小本本~
花容月努力的縮小自己存在,讓皇上跟丞相打情罵翹~
身為他們兒子的小狐狸各種賣萌~

季灼根本各種流氓,四處發情、各種撩跟不要臉,每次看到皇上被他撩的各種不好意思,還好夜瑾華也有很強的戰力,懟的季灼各種退後。

皇上總是這樣毫不含蓄地拒絕臣,要是覺得被占了便宜可以摸回去,皇上爲什麽要用這種方式傷害臣?”季灼一本正經地看着皇上。

“都說帝王那種欲望很強的,臣隻是想爲王分憂而已。”季灼趴在桶沿上,幽幽道。
“強詞奪理!”夜璟華握緊拳頭。

“我不管,看了我就要對我負責。”季灼理所當然地跑到人的浴桶裏。
“朕又沒看清,别賴着朕!”夜璟華惡狠狠拿腿蹬人。


季灼和夜瑾華進入地宮,找到幕後黑手,毀掉易鎮圖,卻也害季灼中毒,季灼日漸遺忘所有事情,最後甚至忘記夜瑾華的名字,卻永遠記得他對華兒的愛,只要張開眼我就知道我愛你。

因為小狐狸的關係,魔尊把季灼帶給魔醫醫治,知道季灼消息的夜瑾華,也不顧季灼失憶,就是要硬把他追回來。

最後明明恢復記憶的季灼故意的聯合魔醫想出沖喜,偏要和夜瑾華成親,這時夜瑾華竟龜縮了,儘管他在心痛,他也願意讓季灼再有不同的路,一條不是季丞相的未來

和别人拜堂成親,白頭到老,百年之後黃泉路上哪怕擦肩也認不出我,他有他心愛的娘子,他們甜蜜恩愛,朕就活該帶着回憶過一輩子,你說,他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還好季灼這時候根本恢復記憶,馬上跳出來罵咧咧,不讓自家娘子跑掉了。各種事件都是助攻,就是為了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