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林旭X程煜

感想:

傻子攻,日前群組裡的太太說要找傻子攻,真傻那種,經太太推薦看了這篇。

林旭是個傻子,外公與媽媽都死了,世上最愛的只剩下程煜,雖然林旭是個傻子但又不傻,他對程煜相關的一切都不傻,他知道程煜不喜歡他出現在其他人面前使程煜尷尬,他就躲著;他知道程煜沒錢,就出去賺錢給程煜用;程煜被人欺負,他就打回來;當賈悅告訴他,你阻礙程煜一生,林旭再不甘願,聽到這裡也甘願的離開程煜,林旭很愛程煜,把他一生都給程煜。

你不哭,我有家。我的家,給你

我不意外程煜所有的表現,如果是我也是一般,很多次程煜都問自己,難道這輩子就要和傻子過了嗎?所以程煜逃了,程煜不是不愛林旭,他愛林旭作為一個朋友、家人,程煜當了兩年兵,退伍後竟發現林旭的舅舅替林旭安排親事,這個時候程煜才發現如果沒有林旭,他又該何去何從?他看著他愛的男人,穿著西裝,看另一個女人見面,他卻無能為力。還好最後林旭知道不是跟程煜結婚就跑了。

因為林旭沒結婚,舅舅在外面養小三才被揭發,連帶著舅舅為了錢,和程煜一同爭取林旭的監護權,也為了這樣的事情,林旭和賈悅聯絡上,離開時帶走所有資產的媽媽、棄程煜不管的媽媽,但是程煜現在有自己的家人,有自己要去爭取的對象。所以他現在很堅強,堅強的能為林旭撐起一把傘,就算傘外傾盆大雨,他們依然擁著走過大雨,邁向天晴。

之前的每一天都有林旭,從小就能看見他,坐在巷子口,傻傻的看著自己,等著那一兩個雞蛋。
後來,在教室裡轉過頭就能看到坐在角落打瞌睡的林旭。
再後來,他長大了,林旭像條忠實的大狼狗跟著他,保護他。從來不離開他半步。
怎麼突然就不見了呢?心底有一種好像再也見不著他了的恐懼。心被大石頭壓著,沉到了海底。

賈悅當然知道自己兒子與林旭那點事,天下父母心,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走的平安順利,賈悅不是不介意兒子喜歡男人,就算他要介意也沒資格,但他不希望這個男人竟是一個傻子。所以他趁程煜受傷住院,說服林旭離開。

難道林旭一個大男人沒有你會死?
林旭沒有我不會死,但我沒有他我會死。

程煜迅速的消瘦到賈悅都不忍的程度,不只林旭愛程煜一生,程煜也愛林旭一生,如水、如空氣。過去與現在不斷穿插,看兩個小孩一直活得這麼辛苦,看到雙方互相扶持,希望兩人終於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