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顧河X沈汐

漂亮的人魚成年後上岸見到的第一個人,自然是要緊緊跟著的呀。

難道你們不喜歡小美人魚哭唧唧掉眼淚會變成小珍珠的樣子嘛,不僅在受委屈的時候是,床上被人吃掉的時候也是呢。

沒有什麼狗血的溫馨甜文,日久生情雙箭頭。

總裁是冷靜又溫柔的總裁,小美人魚是懵懂又軟人心的小美人魚。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河,沈汐 ┃ 配角:老陳 ┃ 其它:日久生情甜文

感想:

自從看了頰邊痣就很愛軟糯受。但沈汐也不太算軟糯受,充其量因為對人間什麼都不知道,又愛哭,所以看起來軟萌軟萌,遇到顧河算他運氣非常好,不然就讓他抓去做人體實驗了。

顧河五行缺水,沈汐因海而生,海是他的故鄉,所以顧河就是非沈汐不可。顧河意外的不太像他表現出的花心,顧河用心的守著他最愛的小珍珠,以為沈汐不諳人間情愛,不敢逾越份際。

「小土包很漂亮,也總讓他心軟。」

他五行是否缺水他不知道,但他愛沈汐這一點,是他心中的諾言,將用一輩子去恪守。

「顧河你要我的小珍珠嗎?」
顧河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小珍珠是美好的事物,他覺得美好的事情就是要留在小土包身邊,所以他讓沈汐自己收著裝珍珠的玻璃瓶,只好無奈地笑,手指滑過沈汐溫熱的臉頰,讓沈汐看著他,親他的唇角:「那是你的東西,是你的財產,我怎麼能隨便要呢?」
「你、你不喜歡我的珍珠……」

沈汐因為是人魚,不懂人間秩序,所以單純又天真,他喜歡顧河,想和顧河在一起一輩子,又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情緒,只知道把自己最珍藏的小珍珠給顧河,但顧河一直搞不清楚他的意思,這邊我覺得超可愛的

「都是你的小珍珠嗎?」,顧河拿手撥了撥貝殼中的珍珠,笑著問他。
沈汐點頭,還有些害羞,湊到顧河耳邊低聲地說:「都、都給你……」

最後還好顧總很幸福的和沈汐在一起,超適合睡前看的。

「沈汐我喜歡你。」
沈汐環上顧河的脖子,心跳要跳出胸腔的感覺讓他有些害怕,他怯怯地問:「就像你喜歡我的小珍珠一樣嗎?」
顧河扭頭看他,沈汐有些緊張,環著他脖子的手微微蜷起,他的臉有些紅,緊張地等著顧河的回答,顧河想起他第一次碰到他的樣子,聲音低沈:「不一樣,喜歡你比喜歡小珍珠,是多很多的,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
    serena

    serena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